【手慢无】蚌埠住了!三星980 NVMe 500GB固态硬盘秒杀价399元

业界
TIME
2022-09-23 10: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三星 980 NVMe M.2固态硬盘 500GB (PCI-E3.0)的读取速度高达3500MB/s,写入读速也可达到3000MB/s,当前秒杀价399元,性价比非常不错,有需要的小伙伴儿可以买起来了。

  三星 980固态硬盘拥有全功率模式,其可以通过三星魔术师固态硬盘管理软件,开启并保持SSD的全功率模式,配置NMVe M.2协议接口,支持PCIe3.0技术,顺序读取速度高达3500MB/s,写入速度高达3000MB/s,对比SATA SDD提升6.2倍。

  散热采用镶镍涂层以提高控制器的散热效率,同时使用散热标签实现对AND芯片的有效散热控制,内嵌三星前沿的热控制算法,可自行管控发热,提供持久而可靠的性能,可提供600 TBW或5年期限的质保。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转自: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徐佩玉)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的《2022年人民币国际化报告》显示,人民币国际支付份额超过日元成为全球第四位支付货币...
国内
  昨日,腾讯QQ阅读电子书设备/口袋阅宣布将于2022年10月26日停止相关业务的运营,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  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但用户可以继续使用设备阅读...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