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慢无】JBL T280TWS PLUS百亿补贴优惠来袭 显示立减700元起

业界
TIME
2022-09-23 13: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JBL旗下的真无线耳机一直都是以性价比著称的,JBL出品的真无线耳机产品不管硬件配置到位,声音表现也非常不错。就比如这款JBL T280TWS PLUS,这款耳机性价比非常高,JBL T280TWS PLUS厂商指导价为999元,现在京东售价599元,加入会员之后到手价仅需299元,十分划算。

  JBL T280TWS PLUS搭载了一枚6mm钕磁铁动圈单元,并且耳机还拥有JBL纯正音效,低频下潜更深,能够为使用者带来充沛的音乐动力。耳机采用了新一代真无线蓝牙芯片,能够大幅降低游戏音频延迟,使用体验更加出色。耳机还支持IPX5级防水,在户外使用时更安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转自: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徐佩玉)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的《2022年人民币国际化报告》显示,人民币国际支付份额超过日元成为全球第四位支付货币...
国内
  昨日,腾讯QQ阅读电子书设备/口袋阅宣布将于2022年10月26日停止相关业务的运营,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  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但用户可以继续使用设备阅读...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