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高原义诊,丁真点赞vivo影像加获奖作品

热点
TIME
2021-12-03 16:04
科技在线
分享

  2021年12月3日 ——  自成为家乡的旅游大使之后,丁真一直在不遗余力地为理塘、甘孜州旅游宣传贡献力量。今天,丁真再次发布了一条跟家乡有关的微博,但这条微博的内容无关旅游,而是感谢为自己家乡做义诊的医生们。微博的配图是一个得到高原义诊救助的唇腭裂女孩,小女孩充满希望的眼神打动了众多网友。

  关注公益的朋友也许会觉得这张照片似曾相识,其实,在11月20日世界儿童日,这张唇腭裂女孩的照片就在网上引发了许多慈善组织以及明星公益粉丝团的讨论。照片中女孩清澈的眼神与浅浅的笑意,以及口罩下那令人心疼的印记,牵动了很多网友的心。唇腭裂儿童、高原儿童的健康问题,以及高原义诊慈善组织长期以来的救助行动,成为世界儿童日当天热议的话题。

  丁真对高原义诊的点赞引发了许多网友的讨论,而在众多评论中,一位叫王旭的摄影师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他是这张照片的摄影师,唇腭裂女孩的照片正是他在参加高原义诊时拍摄的。他在评论中感谢了丁真的分享,出人意料的是,不善言辞的丁真还在评论区回复了他。王旭表示,能让高原义诊和唇腭裂儿童被更多人看见,他做摄影志愿者的最大心愿已经照进现实。

  六年来,王旭一直以摄影志愿者的身份参与慈善义诊活动,此次去到四川省甘孜州,他用vivo X60 Pro+拍下了一系列高原义诊的纪实照片,这组作品后来被命名为《高原上的义诊》,并成为了vivo VISION+影像计划的“关注”组冠军,王旭也成为了“年度摄影师”大奖获得者,这对vivo VISION+影像计划“人人都是创作者”的理念可以说是一种淋漓尽致的诠释。它让人们看到,在视觉美感之外,直击人心的作品,同样能够得到世界大师级评委的认同。只需要一部手机,每个人都能够尝试摄影,以不同的角度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创作自己想要表达的故事。

  作为vivo VISION+影像计划的获奖作品,《高原上的义诊》抓取最具人文价值的瞬间,吸引了社会各界的目光,甚至得到了丁真的点赞。也正因为更多人的关注,高原义诊和唇腭裂儿童被大众看见,更多高原儿童的人生有望被改变,这或许就是影像的力量。目前, #人人都是创作者#话题在微博平台的阅读量已达3.5亿,vivo VISION+影像计划正在影响越来越多的人,让他们乐于用影像进行创作、记录生活。随着vivo VISION+影像计划中优秀摄影作品的出圈,相信会让更多的人拿起手机,共同探索影像表达的边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