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电子锁:值得信赖的百年品牌

热点
TIME
2021-12-04 14:03
搜狐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市场上的电子锁种类越来越多,鱼龙混杂,但是不少的品牌也因种种原因退出了市场。这就可以看出耶鲁180年的历史不仅有安全的保障,也有贴心的售后,是无数消费者信赖的大品牌。

  耶鲁拥有c级锁芯

  

  

  耶鲁电子锁使用的都是C级锁芯,为最高等级的门锁标准。作为当前最高等级的门锁标准,其最重要的两个衡量标准就是:经公安部检测,270分钟无法开启,区域互开率为零;如果用强扭工具开启,则会导致锁芯内部破坏,自爆锁死而门无法开启。而等级最低的A级锁,在专业的开锁人士面前,撑不住1分钟。所以说,一般小偷看到C级锁,都会选择主动放弃。源自美国的耶鲁锁,目前在国内投放的产品全系达到C级标准。从安全角度来说,耶鲁锁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最全面的保护。

  耶鲁便利与安全兼顾

  

  

  耶鲁电子电子锁带给我们的一大便利就是有多种多样的开门方式,避免人们因为忘记带钥匙而被锁在门外的尴尬情况。以耶鲁电子锁为例,其包含了蓝牙解锁、指纹解锁、密码解锁、磁卡解锁以及钥匙解锁总计五种开锁方式。每一种开门方式都有其鲜明的特点,适合家里不同年龄段的人群以及他们不同的使用习惯。

  但多种多样的开门方式在给我们提供更方便生活的同时,也对电子锁自身的安全配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锁芯的等级外,耶鲁还帮助我们从其他方面来进行思考:智能落锁,即关门后很短时间内,电子锁可以自动落锁;防猫眼撬锁和防宠物意外开锁;一步上锁,即上提把手可以做到一步上锁,有效防止尾随等等。这些功能都是基于耶鲁180年来制锁的经验,从无数项目中经验以及消费者调研中获得。而这宝贵的经验以及对用户体察入围的观察,是其他想学都很难学到的。

  对于耶鲁的预算考虑

  

  

  对于电子锁,我们肯定要挑选全球知名大品牌的产品,这样无论是从产品质量还是从性能上都能够得到最好的保障。像耶鲁这样的大品牌,为我们提供了数以百计的产品品类选择,从功能、外观和价格上给到消费者最全面的选择,必有一款适合你。所以购买门锁这样的安防用品,相比于安全性能和使用体验,一次性支出的成本考量排位应该靠后。

  经过简单的介绍,相信你已经对耶鲁电子锁有所了解,不如入手耶鲁,让生活更有保障。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