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显卡大盘点,爽玩新一代大作少不了它们

业界
TIME
2022-01-21 13:10
太平洋电脑网
分享

  掐指一算,春节将至,作为一名游戏宅,想要欢欢喜喜过大年,那必须给自己整点新装备,大部分玩家几乎都会选择在年节时间换机或者更新配置,毕竟每次这个时间段,很多厂商都会推出力度较大的优惠活动。加上今年的年关期间也正是RTX 30和RX 6000两大显卡家族几乎全部更新完毕的时间,所以我也就在今天带大家去盘点一下今年较为热门的显卡型号,好给大家作为换机参考。

  -迪兰 恒进RX 6800XT X战神-

  很多朋友都会在RX 6800和RX 6800XT之间纠结,要我来说的话,这两款显卡的价格差很小,但是相对来说性能上的表现却有较大的区别,所以建议直接上RX 6800XT。而这款迪兰 恒进RX 6800XT X战神就是集颜值和性能为一身的旗舰级产品,不仅带来了强劲的散热模块,还加入了ARGB灯效,很适合那些“无RGB不游戏星人”的玩家。

  如果你是一个高玩,那这块显卡的双BIOS设计对你来说就再合适不过了,你可以随时选择安静的游戏环境,或者是火力全开下的强大性能。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m.1000862.1000725.6.71e06fadDWfdpV&id=632471447296&sku_properties=30308:103646

  -影驰 GeForce RTX 3080 Ti 名人堂HOF Pro-

  同样的纠结在隔壁N卡阵营也同样存在,那就是RTX 3080Ti和RTX 3090了,不过它们的情况要完全反过来,这两款显卡的核心规模差别非常微小,更大的区别则是在显存规模上,但就算是RTX 3080Ti的12G显存对于几乎所有游戏来说都已经性能溢出了。所以我更加推荐大家入手影驰 GeForce RTX 3080 Ti 名人堂HOF Pro,相较于RTX 3090是一个更合理的选择,实际体验的差别几乎可以忽略。

  而且这也是一款少见的白色显卡,很适合搭配那些浅色机箱,颜值直接拉满,追求桌面美观的玩家不入手怎么行?

  https://item.jd.com/100025121780.html

  -蓝宝石RX 6900XT 16G超白金极光毒药-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只有N卡阵营才有泰坦这样的“核弹级”显卡,对于那些追求顶级体验的玩家来说几乎没有选择。不过这一代就完全不同了,A卡阵营由于制程工艺全面进步,加上抛弃了沿用多年的GCN架构而改用RDNA2架构,终于有了打造超规格旗舰的实力,所以就诞生了这款蓝宝石RX 6900XT 16G超白金极光毒药,不仅核心规模格外庞大,还带来了支持无限缓存技术的16GB GDDR6显存,别说是2K、4K游戏,哪怕是8K游戏都有一战之力。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这类玩家对于性能的狂热追求,蓝宝石还提供了TOXIC Boost技术,哪怕是小白玩家都可以轻松的将它超频到2660MHz,带来相较公版显卡的18%频率提升。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o.1000855.0.da321h.2c5816c3A0uGez&id=633490514971&sku_properties=30308:103646

  -索泰RTX3080Ti PGF OC显卡-

  相比起之前大多数玩家只注重性能表现,现在的玩家不仅对性能有着很高的要求,也喜欢更加炫酷、颜值更高的机箱。如果你准备打造一台机甲风格或者赛博朋克风格的旗舰主机,这款索泰RTX3080Ti PGF OC显卡就是你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了。这款显卡的整体设计相对更有未来感,而且卡身灯效支持1680万色,可以和风扇、散热器还有内存等硬件搭配,轻松实现数百种不同的灯效,打造专属于你的个性化RGB机箱。

  另外这款显卡还采用了全新打造的守望者散热系统,哪怕是RTX 3080Ti这样的“电老虎”核心,它都可以轻松的把温度压制在合理范围,提供更为稳定的游戏表现。

  https://item.jd.com/100021411816.html

  -讯景 AMD RADEON RX 6600 8G 黑狼版-

  说完了一众旗舰显卡,咱们再来聊聊入门级的甜点显卡。今年的RX 6000系列由于采用了RDNA2架构和7nm工艺,所以在功耗控制上格外出色,就比如这款讯景 AMD RADEON RX 6600 8G 黑狼版,它对于电源的要求并不高,普通的500W电源就可以轻松带动,而且也不强求高规格的CPU,这对于大多数普通玩家来说更加友好,不需要为了迁就显卡而更换其它硬件,也在很大程度上节省了换机成本。

  另外这款显卡虽然属于入门级,但是在用料上却非常实在,大尺寸的风扇不止是提升了散热效率,也让它在满载运行时的噪音进一步降低,让你在全力游戏时不会被外界杂音所干扰。

  总结

  这两年属于游戏界又一次全面更新换代的节点,不仅仅是单纯的画面更加精细,更是带来了光线追踪特效,而全新的RTX 30和RX 6000系列显卡就对核心架构做出了全方位调整,从入门级到旗舰级全部支持光追特效。再加上目前正好赶上京东年货节期间,在这个时间给电脑来一次换新就再合适不过了,建议大家把这些显卡提前加车,到时有优惠活动信息就可以第一时间知道。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