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更快更强!雅迪电动车用技术实力彰显奥运精神

热点
TIME
2022-01-21 17:26
科技在线
分享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倒计时进入了冲刺环节。挑战更高、更快、更强的舞台,不仅是冬奥会展现的竞技精神,更是很多优秀民族企业追逐的企业精神。就在不久前,两轮电动车领航品牌雅迪,空降“中国最冷小镇”呼中镇,进行了一场击穿低温极限的极寒挑战,让广大用户看到了雅迪探索严寒的“冬奥精神”。

极寒挑战亦是硬核挑战,挑战背后是雅迪电动车的硬核技术实力。冬季电动车续航衰减是困扰行业至今的出行难题,而雅迪电动车此次挑战地点放在素有“中国最冷小镇”之称的呼中。呼中镇地处大兴安岭伊勒呼里山脉北麓,这里曾测得零下53.2的我国气象最低值纪录,一年当中气温低于零下40的天数可达四十余天,因此得名“中国最冷小镇”。极端的低温气候,崎岖陡峭的路况,无不给电动车的续航和动力系统等性能带来严苛考验。


111.png


测试人员驾驶着雅迪冠能二代E8在离开地势相对平坦的呼玛河畔后,白桦林景区的雪道就来了个“下马威”:深雪与颠簸路段组合出现,步履维艰;而小白山的盘山公路更是给两轮电动车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得益于全新升级的TTFAR 2.0增程系统、1200W的TTFAR电机,配合前后液压避震和灵敏对置缸碟刹,即便是经过白雪覆盖的崎岖路段,冠能二代E8都能穿梭自如。而在TTFAR石墨烯3代电池的助力下,即便是面对低温环境,测试员仍在直播间内数万双眼睛的注视下,完成了200公里续航的挑战。成为行业发展至今第一个真正打破低温续航瓶颈的品牌。

在世人眼中,雅迪电动车一次次将难以想象的“不可能”变为现实,一次次登顶行业各大品牌难以逾越的高峰。北京冬奥,中国已经做好了准备,让世界共襄冬奥盛事、见证中国发展。作为中国两轮电动车行业的领航品牌,雅迪“中国最冷小镇”的挑战成功,让大家看到了雅迪解决低温续航的方案,给用户带来了颠覆性的出行体验。由此可见,行业领航者雅迪集团在拥有领先技术实力的同时,不断攻克难点,突破自我。未来,雅迪电动车将继续谱写更多的创新奇迹,持续推动行业为用户提供更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