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5 真机照曝光:镜面流线型后盖,后摄一体式凸起

业界
TIME
2022-01-22 14: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1 月 22 日消息,今日网络上流传出 OPPO Find X5 手机的实拍照片。从图中可以看出,手机依旧延续的 Find X3 系列的流线型镜面后盖,整片玻璃为 3D 曲面一体成型,覆盖了摄像头模组。

新款手机的后摄凸起为不规则的梯形,与 Find X3 的规则形态不同,这是为了放下更大尺寸的主摄、超广角主摄。

从图中还可以看出,手机背部还具有闪光灯、光线传感器等组件。手机后盖印有哈苏商标,代表着摄像头将与哈苏联名,带来出色的画质表现。

IT之家获悉,根据此前的爆料消息,OPPO Find X5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0 处理器,Find X5 Pro 有望搭载骁龙 8 Gen 1。该系列手机已经入网,确认将支持 80W 快充。

该系列手机还会搭载 OPPO 自研的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 影像NPU 芯片,辅助相机成像。从实拍图还可以看到,手机后摄模组印有“MariSilicon”字样。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