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公布 ID. Buzz 纯电汽车实拍视频,将于 3 月 9 日发布

业界
TIME
2022-01-24 08: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1 月 24 日消息,德国大众汽车已经官宣,将于 3 月 9 日发布 ID. Buzz 复古电动巴士。1 月 21 日,大众首次公布了这款车的真车视频,两辆有着彩虹色贴纸的 ID. Buzz 驶离大众汉诺威商用车工厂,来到公路。

大众 ID.Buzz 采用厢式车造型,外观复刻上世纪经典的 T1 迷你巴士。这款车空间充足,具有犀利的前大灯以及圆润的车身造型。

大众此前公布了这款车搭载激光雷达以及传感器进行自动驾驶测试的照片,量产版车型的外观有了微调。ID.Buzz 会提供入门级和高性能版可供选择,其中入门款为后驱设计,200 匹马力;高性能款会支持全轮驱动,动力提升至 300 马力。支持高阶自动驾驶的车型有望在后续推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