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系列手机将于2月发布!S22 Ultra大创新!

业界
TIME
2022-01-24 10:10
太平洋电脑网
分享

  三星在其官网最新发表了一篇文章,表示三星将于2022年2月举办Unpacked发布会,正式发布Galaxy S22系列新机。据悉,此文章由三星公司MX业务总裁TM Roh 博士撰写。

  (图片源自网络)

  TM Roh 博士表示,智能手机是通往无限的一个门户,三星一直以来致力于领先移动端的创新,是的技术能够改变我们体验周围事物的方式,使得生活更加轻松。对于当下智能手机的演变,他感到十分兴奋。

  (图片源自网络)

  与此同时,三星还公布了一段预热视频,画面中展现了两台不同形态的手机逐渐融合的场景。视频中写道“Ready to break the rules?”,意为“准备好打破规则了吗?”

  (图片源自网络)

  视频中还暗示着,新一代的Galaxy S22 Ultra将首次整合Note系列的造型,内置手写笔,并采用直角边的设计。

  一直以来,三星致力于对智能手机的突破与创新。在 2011 年,Galaxy Note 系列将智能手机的便利性与平板电脑的大屏、手写记事功能结合。在 2019 年,三星再次重新定义智能手机,推出了 Galaxy Z Fold 一代,为业界带来了全新的折叠屏手机。该系列产品使得手机拥有平板电脑的尺寸,视频通话、多窗口处理体验良好。

  (图片源自网络)

  据有关消息透露,三星Galaxy S22 Ultra采用了全新的后摄样式,将更接近与此前的Note系列,预计该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或Exynos 2200处理器,配备2K分辨率。相关人士称,三星Galaxy S22系列发布会可能举办与今年8或9月。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