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个朋友直播间回应锤子数码科技撤回全部破产申请:已经达成和解

业界
TIME
2022-01-24 14: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1 月 24 日消息,今天上午,IT之家报道了锤子数码科技破产申请已全部撤回一事,据了解,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撤回破产清算申请裁定书显示,准予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撤回对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裁定日期为 2021 年 8 月 9 日。

刚刚,交个朋友直播间官方微博发文回应称:这是锤子科技经营手机业务期间产生的债务及案件,双方已经达成和解,债权方申请破产清算的程序已经撤回。目前罗老师还在努力工作并按计划替公司偿还剩余债务,还需要一点时间,感谢大家的关注。

据IT之家报道,2021 年 12 月,罗永浩曾在微博上表示将再一次高科技创业。彼时,罗永浩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重返科技行业后将会从事 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MR(混合现实)类领域。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