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电动车助推革命老区实现绿色科技发展

热点
TIME
2022-01-24 17:08
科技在线
分享

  近日,安徽省印发 《推进工业文化发展行动方案(2021~2025年)》 (以下简称 《方案》),要求将工业文化作为推动安徽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工业文化的软实力、影响力和推动力。工业文化是融汇在国家工业 “硬实力”中的文化软实力,对推动工业发展具有重要影响。据新华网11月的报道,作为全球两轮电动车行业领航者,雅迪电动车在安徽金寨建立生产基地,基地总投资15亿元,项目用地约1067亩。预计全面建成达产后,可年产300万台高端电动车,实现年销售收入160亿元,年税收约4亿元,带动当地区域5000余人就业。雅迪集团的安徽生产基地,也成为安徽金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雅迪电动车安徽金寨产业园此次新华网之所以重点关注雅迪金寨,是因为雅迪电动车凭借自身实力被安徽省六安市政府评选为世界制造业大会签约的优秀项目。而雅迪电动车之所以能成为政府招商引资的首选,并在落地后受到当地政府认可,与其强大的综合实力密不可分!近年来,雅迪集团深耕实体经济、高端制造,全球化布局不断深入,凭借庞大的体系、资金实力、渠道覆盖力和技术研发能力,以前瞻性眼光,快速投入高新技术研发与产业布局,成功打造出一个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端电动车研发、生产、装配、运输等为一体的产业园基地。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雅迪为各区域带来人才、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持续为区域经济转型发展注入新动力。从天津到重庆,从安徽到越南,雅迪八大生产基地在一片片土地上建起一座座现代化工厂,形成一个个地方经济亮点,最终汇聚成推动民生福祉的增长极。技术是品牌最强有力的武器。雅迪集团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领航者,连续4年稳坐全球销量第一宝座、行业内首家上市公司、行业内首个年销量破一千万台企业、业内唯一拥有两个国家级企业实验室及六大技术研发中心……这是雅迪电动车行业领航者地位的体现,也是雅迪品牌实力的彰显。新年伊始,雅迪将持续以行业领航者身姿,以全方位实力引领行业发展变革,为全球用户提供舒适安全的绿色科技出行领先方案。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