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冬残奥会闭幕 中国队61枚奖牌完美收官

业界
TIME
2022-03-14 10:5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2月13日晚,随着“BEIJING 2022”的烟花在鸟巢上空燃起,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闭幕,雪容融也要和大家再见了。中国代表团收获18金20银23铜,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双榜首位,取得了我国参加冬残奥会的历史最好成绩。

image.png

  《人民日报》也发声祝贺,“冬残奥会,中国队18金20银23铜收官,中国队首次冬残奥会金牌奖牌榜双榜首,谢谢带给我们惊喜和感动的所有冬残奥运动员!奖牌数断层式第1,致敬不屈的灵魂!”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