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X11跨界获好评!清美院教授从艺术角度诠释“画质好不好,画家说了算”

热点
TIME
2022-09-23 10:21
搜狐网
分享

  最近清华美院马泉教授与TCL X11这对“艺术科技顶流CP”被网友们磕起来了,大家纷纷表示:“马泉教授对X11的评价是电视研发人员听了要流泪系列,原来被艺术家懂是这种感觉啊!”

  据悉,TCL与马泉老师进行的这次跨界合作,是基于对色彩的共同理解,将马泉老师的艺术创作灵感,通过高科技的形式予以展现。作为艺术家,马老师对细节和色彩的“挑剔”,可以在TCL X11的屏幕中获得满足,而这样对色彩的准确还原,也是他与X11达成共鸣的所在。

  能获得美院教授挑剔目光的认可,有很大原因是TCL X11对色彩与细节有着超高的把控能力,使得画质的表现非常出色。这得益于TCL X11拥有两千级的Mini LED背光分区,能够实现极致的细腻控光,让画面过渡均匀,层次分明,同时基于峰值亮度2000nits与Mini LED精准控光的优势,可以展现栩栩如生的画面细节与层次。

  同时TCL X11拥有第6代量子点技术和专用画质引擎,拥有色域高、色度纯、色彩久的优势,并且它能够达到157%(BT.709)色域覆盖率,实现58.3%色纯度提升并能保证60000小时不褪色。

  艺术家的赞赏是对TCL X11作为艺术传播媒介的肯定,也从侧面印证了“画质好不好,画家说了算”,既然清华美院的教授都觉得无可挑剔,那我们作为普通用户来说,这波直接跟风入肯定没问题!#TCL电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转自: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徐佩玉)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的《2022年人民币国际化报告》显示,人民币国际支付份额超过日元成为全球第四位支付货币...
国内
  昨日,腾讯QQ阅读电子书设备/口袋阅宣布将于2022年10月26日停止相关业务的运营,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  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但用户可以继续使用设备阅读...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