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斯微推出后疫情时代高效远程UI共享服务工具W-Sharing

热点
TIME
2022-09-23 17:39
科技在线
分享

  新冠疫情快速席卷全球,在给各国经济增长和社会秩序带来冲击的同时,也为各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加速带来了机遇。因此,社会经济文化大环境也顺应着非面对面的趋势发展。远程授课,居家办公、医疗及保险、金融等多个领域的远程服务也日趋日常化。

  韩国银斯微(inswave)快速响应市场变化趋势,在中国市场推出SaaS型产品W-Sharing, 该产品可提供远程实时共享UI画面,并适用于多种业务场景。

  W-Sharing可基于Co-Browsing进行网络共享,并在浏览器之间实时共享画面,无需另外设置应用程序,用户之间也可以共享网页,以非面对面的方式进行业务协作。产品拥有一源多用(One Source Multi Use)的功能技术,并在不同分辨率的设备之间共享画面时, 提供适合各设备分辨率的兼容适配功能。可以在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多种设备上顺利实现画面共享。不仅支持共享整个网页,在因业务保密性等原因不方便将部分画面公开给客户时,也可以只选择部分页面进行共享。

  具体业务场景中,需要用户进行远程合同签字等协作时,共享者选择页面内的签名区域并向用户提供填写栏,此时用户的页面上会弹出填写栏,用户则利用书写功能进行签名处理后进行数据回传。不仅如此,还提供录制与回放功能,实时储存UI共享业务过程中的照片及语音录音数据功能,方便日后查看与管理。此外,W-Sharing还具备页面共享者和多个用户同时共享同一画面的多方协作功能,提供画面放大和缩小的Scale功能,UI共享业务中用荧光笔准确地引导需要说明的内容和段落的注释功能,这些功能大大提高了远程业务的便捷性。

  因此,在网络经济化方兴未艾的时代,不仅是普通企业, 在金融业、保险业、房地产、教育机关等需要进行非面对面业务的多种产业领域中,利用率也极高。

  银斯微在韩国UI市场是行业领导企业,产品应用于金融行业、公共机关及大型集团企业在内的700多家企业及机关,W-Sharing也在部分项目中得到了应用,并正在持续扩展应用场景。银斯微还表示,将更多精力放在升级服务上,使其作为一种协作工具,以适应非面对面工作正在迅速增加的中国企业的业务流程,从而帮助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转自: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徐佩玉)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的《2022年人民币国际化报告》显示,人民币国际支付份额超过日元成为全球第四位支付货币...
国内
  昨日,腾讯QQ阅读电子书设备/口袋阅宣布将于2022年10月26日停止相关业务的运营,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  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但用户可以继续使用设备阅读...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