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2021中国互联网大会——链网协同创新发展论坛重磅来袭!

新科技
2021
07-09 12:04
互联网
分享

  业界热议,“工业互联网将成为互联网下半场‘主旋律’”。经过了3年起步期,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进入了非常关键的时期。

  l 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新机遇,我们又将面临什么新挑战?

  l 国家发改委正式将区块链纳入新基建范畴,全球区块链发展现状如何,我国区块链发展有何契机?

  l 突破工业互联网核心技术,探索工业互联网与区块链深度融合。未来两者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l 数字经济下的新城市何去何从?

  l 链网协同,将如何打造的“未来之城”的数字底座?

  l ......

  关于工业互联网与区块链,2021中国互联网大会——链网协同创新发展论坛为你解答!

  链网协同创新发展论坛

  重磅来袭!

  l 会议时间

  2021年7月13日 14:00-18:00

  l 会议地点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310(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l 会议主题

  链网协同创新,打造未来之城

  l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中国互联网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信通院智能+学院

  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

  支持单位:新华三技术有限集团

  重庆沄析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

  山东浪潮工业互联网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链网协同创新发展论坛有哪些看点?

  10余位顶级大咖出席,聚焦链网协同发展

  嘉宾阵容强大,高端、丰富、国际化!

  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领导出席并致辞,指引大政方针;

  院士专家——国家级计算机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主题报告,高屋建瓴讲解工业互联网;

  国家高端智库——中国信通院领导、ICT专家主旨报告,“未来之城”首次正式开讲;

  运营商代表——中国联通高管,“联通链”掌舵人主题演讲区块链最新探索;

  国际知名区块链代表——Hyperledger高管,区块链技术专家讲解区块链发展;

  工业互联网领军企业——新华三、重庆沄析、山东浪潮等企业代表从各自领域,多层角度洞悉工业互联网与区块链融合发展路径。

  国内外工业互联网和区块链领域的顶级大咖共聚一堂,从政策解读、理论研究、产业探索等,为观众带来一场干货满满的观点盛宴。

  成果发布,共享工业互联网与区块链发展成果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将发布并解读《区块链新型基础设施蓝皮书》,蓝皮书论证了其作为新型基础设施应具备的属性和特点,并给出了区块链新型基础设施的定义。蓝皮书首次提出了区块链基础设施建设的四种切入路径,对于推动区块链基础设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重庆沄析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将联合重庆市、山东省、四川省共同发布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沄析产业服务平台,通过5G、区块链等方式与国家顶级节点实现链网协同,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建设数字发展新生态。

  中国信通院最新计划——“未来之城”,举办第一批伙伴签约

  为助力地方产业数字化发展,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推出“未来之城”行动计划,旨在与产业各方合作,以“数字底座”为核心,以城市可持续、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为出发点,以实体城市和虚拟城市交融的数字孪生城市为依托,深度融合物理基础设施与信息基础设施,打通数据孤岛效应,形成万物互联、数字引领、孪生共存的新生态,推动“未来之城”建设。

  本次论坛上,将举办“未来之城”伙伴计划的第一批机构及企业签约仪式。

  l 会议议程(以现场为准)

  关注“工业互联网标识智库”公众号,即刻报名参会。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9日上午消息,蔚来在今天首次举行NIO Power Day,主要分享蔚来在补能网络方面的进展。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透露,接下来的一个季度,蔚来会有超过200座换电站对...
业界
  近日,据某App显示,艾斯利贝克戴维斯有限公司、娱乐壹英国有限公司等与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开,案号(2019)粤0192民初45...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