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航天员成功出舱 航天员刘伯明成功开启天和核心舱节点舱出舱舱门

热点
2021
07-04 16:22
科技日报记者
分享

  科技日报记者 付毅飞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北京时间7月4日8时11分,航天员刘伯明成功开启天和核心舱节点舱出舱舱门,截至11时02分,航天员刘伯明、汤洪波身着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飞天”舱外航天服,已先后从天和核心舱节点舱成功出舱,并已完成在机械臂上安装脚限位器和舱外工作台等工作,后续将在机械臂支持下,相互配合开展空间站舱外有关设备组装等作业。期间,在舱内的航天员聂海胜配合支持两名出舱航天员开展舱外操作。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云南瑞丽新一轮疫情牵动着全国民众的心。  据最新通报,7月6日0时至24时,云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为加快...
热点
  继 7 月 2 日根据《网络安全法》接受网络安全审查停止新用户注册,7 月 4 日应用商店下架之后,滴滴的麻烦还在继续变大。  7 月 7 日上午,滴滴出行已从微信支付出行...
生活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