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海尔智家北部工业园建成投产

家居
2021
07-16 09:4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当地时间7月14日上午11时,位于北方邦大诺伊达地区的海尔智家工业园正式建成投产,首台洗衣机下线。新工厂的投产标志着海尔智家在印度当地化战略的进一步实施,将更好地为印度用户提供智能便捷的生活场景解决方案。

  北部工业园投产后的产能将支撑包括大诺伊达州在内的印度北部中部3个大区8亿人口的市场需求,为当地提供直接就业岗位3000个,间接岗位2万个。一方面将产品覆盖到印度更广泛的区域市场,从而增强海尔智家对印度用户需求的响应能力和速度,另一方面提升当地生产能力和就业水平,促进经济发展。

  工业园投产正值印度疫情期间,为了保证居民居家隔离的生活需求和未来印度市场的发展需要,海尔智家做好了充分的防疫准备工作,包括采取全员核酸检测、留观后上岗、专车接送等措施保证人员安全。海尔智家北部工业园因此成为印度市场疫情以来第一个建成投产的工业园。

  自扎根印度市场,当地化运营17年以来,海尔智家十分重视当地用户需求,研发出不弯腰冰箱、免清洗洗衣机等多款差异化产品。目前海尔智家在印度的生产线已覆盖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彩电等多品类智能家电,可以为用户提供全屋场景体验。这些实实在在解决痛点的方案也收到大批用户的认可。据印度上半年数据显示,疫情期间海尔智家全品类仍实现整体同比增长56%。

  随后,北部工业园的冰箱工厂、空调工厂也将陆续投产,进一步促进生态场景在印度落地,加快海尔智家的全球化进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16日上午消息,据荣耀官博消息,荣耀将于8月12日发布Magic 3系列旗舰手机。...
手机
  新浪科技讯 7月16日上午消息,Canalys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占率排名,小米全球智能手机市占率升至17%,超越苹果,首次成为全球第二,同比增长83%...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