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净水器 1200G 发布:3 秒一杯纯水,首发 2999 元

业界
TIME
2021-07-20 12:3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20 日消息 小米今天发布了小米净水器 1200G,并且现已开启定金预售,最高立省 500 元,预售到手价 2999 元,7 月 26 日正式开售。

  据官方介绍,小米净水器 1200G 采用行业创新双 RO 过滤技术,无论是水流量、纯废水比、还是滤芯寿命,都达到了新高。水速高达 3.2L/min,装满一杯 150ml 的水仅需 3 秒,1L 的水壶装满仅需 18.9 秒。

  主 RO 滤芯过滤后的废水,再由副 RO 滤芯过滤,在提升模式下,纯废水比为 5:1,标准模式下,纯废水比为 3:1,废水可用来洗碗、浇花、拖地等。副 RO 滤芯保护主 RO 滤芯,并采用 RO 抗堵分离技术,可实现 5 年长效性能不衰减。

  小米净水器 1200G 全时段无陈水,首杯也能安心直饮。纯水回冲技术,闲置时,纯水会回流至原水端,保证 RO 膜纯水端被循环冲洗,防止废水渗透。

  小米净水器 1200G 内含 8 级深层净滤,可以有效滤除细菌、重金属、消毒产物等有害物质、深层净化水质,达到直饮水的水质要求。使用新型 8 腔泵设计,可有效提升供水效率,通过降低泵的转速同时平衡泵的工作力矩,从而有效降低泵的噪音和震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7 月 20 日消息 据外媒 Venture Beat,腾讯天美工作室群近日在蒙特利尔成立了新的 3A 级游戏工作室,这也是其在北美成立的第三个 3A 级游戏工作室,前两个分别为...
业界
  今天,商务部在北京召开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工作推进会,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在会上宣布,经国务院批准,在上海市、北京市、广州市、天津市、重庆市,率先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