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自研手游《代号:降临》一周预约人数破10万

手游
TIME
2021-07-22 16:5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科技世界网7 月 22 日消息,近日有玩家发现了一款由 MMC Society 团队开发的《代号:降临》开启预约,主题偏向于科幻 + 末土类型。

2.jpg

  MMC Society 工作室属于字节跳动全资子公司杭州看潮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因此本作隶属字节跳动游戏体系。官方现宣布,MMC Society 研发的末世科幻手游《代号:降临》现已开启预约,目前本作在 TapTap 预约量已突破 10 万,暂列预约榜第六名,现评分目前游戏官方在网上公布的信息十分有限,一段PV、开发者的一段话以及对游戏只言片语的介绍。

1.jpg

  游戏制作人William在TapTap上的留言提到,《代号:降临》项目已启动2年之久,制作团队成员来自世界各地。根据游戏官方公开的信息大致可以确定,《代号:降临》是一款设定在2112年未来外星生物入侵世界的TPS生存射击手游。

3.jpg

4.jpg

  据悉字节跳动杭州工作室聚焦中重度游戏和虚拟偶像研发,该工作室的班底包括了原网易盘古工作室员工。据其在2020年6月发布的招聘公告,工作室至少有150名员工并且预计2020年将拓展至300人。

  现在中重度游戏和虚拟偶像计划已经悉数曝光,据游戏新知了解杭州工作室也早已超过300人。所以该款游戏应该值得期待。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7 月 22 日消息 沙特阿拉伯的国家石油巨头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周三承认公司信息被泄露。据美联社报道,有 1TB 的该公司数据被非法访问。  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
互联网
  河南多地日前遭遇极端暴雨侵袭,郑州更是因千年一遇、刷新大陆城市记录的强降雨,内涝情况颇为严重。  于是,一些人抛出观点称,这是不是意味着海绵城市失效了?  对此,...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