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超 15 亿剂次

国内
TIME
2021-07-23 15:31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23 日消息 据国家卫健委:截至 7 月 22 日,31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150760.5 万剂次。

  IT之家曾报道,今年 7 月 14 日我国新冠疫苗接种刚刚达到 14 亿剂次,距今 8 天。

1.jpg

  专家提醒,当前多地出现本土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防控丝毫不能松懈,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支持配合防控措施,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坚持正确佩戴口罩。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工信部最新消息,截至 7 月 23 日 16 时,河南郑州主城区此前断电退服的 2312 个基站(物理站址)中,除 32 个基站因机房被淹、机柜进水存在安全隐患等原因尚不具备发电条...
热点
  光明网讯 7月25日至29日,2021年中国人工智能普及教育发展论坛将在山东烟台举行,主题为“智能时代 智创未来”,论坛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