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中国第11金由梦之队王宗源/谢思埸绝对优势登顶夺冠

国内
TIME
2021-07-28 15:21
中新网
分享

  东京奥运会进入第五个比赛日,跳水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王宗源/谢思埸出战男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最终,中国组合从头领先到尾,一路碾压拿到了冠军。这是中国跳水队在东京的第3金,同时也是中国代表团第11金。

  在之前的跳水比赛中,中国队3个项目收获了2金1银。其中,女子双人3米板和10米台,中国队都轻松拿到了金牌。不过在男子双人10米台项目上,曹缘/陈艾森两位老将意外丢金,这也让跳水队遭遇了一些打击。毕竟,中国队在该项目上,本来已经实现了4连冠,而且曹缘和陈艾森还是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的,可以说非常不应该!

第11金!中国获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

  北京时间7月28日下午,奥运会赛场再次决出一枚金牌,跳水男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中国组合王宗源/谢思埸绝对优势登顶最高领奖台,为中国军团再次拿下一枚金牌,截至目前,中国队已经入账11块金牌,势头强劲!

  第11金!中国获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王宗源今年只有19岁,非常年轻,而在5年前的里约奥运会上,中国“梦之队”拿了8个项目中的7块金牌,但唯一丢金的就是这个项目(男子双人3米板),因此,这将是中国跳水梦之队的正名之战,王宗源/谢思埸肩上的压力非常大。第11金!中国获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

  第11金!中国获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

  的确,在男子双人3米板这个项目上,除了中国队有争金的实力,英国队和美国队的实力都很强,事实上之前曹缘/陈艾森丢掉的那枚十米台金牌,就是输给了英国队的老将戴利,所以,王宗源/谢思埸为了冲击冠军,决赛的每一次发挥都需要高度专注,甚至要避免瑕疵出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7 月 28 日消息 今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网站信息显示,哈啰出行放弃赴美上市计划。该公司在文件中表示不再希望在美国上市。  对此,哈啰出行相关人士回应...
业界
  IT之家 7 月 28 日消息 《英雄联盟手游》陆续在世界各地开启测试,国服已于 7 月 20 日开启测试。  据 Sensor Tower 发布的数据,《英雄联盟手游》带领开发商 Riot ...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