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用科技打破技术壁垒 助力软产业升级

国内
TIME
2021-09-30 11:30
网络综合
分享

  2010年-2020年,是二十一世纪的第二个十年,也是我国软件生产,从量变到质变里迅猛发展的十年。这个过程当中涌现出了大批优秀的软件开发企业和杰出的软件开发工程师,比如王成和他带领的楚扬(江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是他们长期对软件开发领域的探索与研发才造就了中国软件生产行业今日的辉煌成就。

  楚扬网络科技在计算机领域有着的巨大的影响力,在王成的带领下,公司自主研发的技术成果,“楚扬云+”房地产销售管理软件V1.0”、“楚扬酒后驾驶执法监管软件V2.0”、“楚扬项目管理软件V1.0”、“楚扬云家房地产数字化展示平台V1.0”等诸多科技成果为我国建设新基建、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项目做出了突出贡献。时至今日,楚扬网络科技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知名的计算机科技领域内技术开发、多媒体科技开发及智能交通设施研发的领军高科技企业。能一路高歌猛进,取得如此重大的突破与楚扬网络科技总经理兼技术总监王成先生身先士卒的带头作用密不可分。

  王成先生自身在软件研发管理和生产力促进上同样取得了重大成绩。王成先生17年毕业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是一位杰出的软件系统研发专家,近年,他基于自身的专业实力,将诸多先进技术与软件开发相融合,自主研发了包括“基于大数据的软件开发方案的生成方法及系统V1.0”、“基于信息系统的Revit软件信息交互系统V1.0”在内的一系列技术难度高,创新性强并且兼具先进性与应用性的技术成果。这些优秀技术成果的应用落地,不仅在公司内大力推动了生产力的提升,还为众多软件企业和科研机构的技术攻坚、业务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其中“基于计算机软件系统实现云构件部署和配置的平台系统V1.0”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各大网络技术公司的追捧,百度、东软、中科创达等著名企业纷纷向王成先生发出了合作意向。东软数据科学家邹存璐曾表示,王成先生的“基于计算机软件系统实现云构件部署和配置的平台系统V1.0”在云技术的基础上,突破了云构件部署和配置的技术壁垒,解决了软件开发过程繁琐、时间成本高等问题,并且能有效的缩短开发周期,为中国软件开发行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突破性的贡献。

  王成先生前不久被评为“创新中国“十四五”软件开发行业发展功勋人物”,这是对他多年来对整个行业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肯定。正是因为有着王成先生这样的杰出人士,为软件系统开发的科研耕耘不缀,我国软件产业才能一步步发展至今。

  王成对于软件行业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他是这个领域里站在山巅的人,能看得到更远的地方。现在的王成一如他当年在美国独自求学、在实验室里废寝科研的时候那样,他的内心深处装着的,依然是最前沿的软件技术。(记者:安琪月)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福布斯》发布2022中国内地富豪榜,国内汽车整车制造公司中,比亚迪创始人王传福、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均榜上有名。  汽车相关企...
汽车
  国家邮政局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和时限准时率测试结果的通告  11月10日,国家邮政局发布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和时限准时率测试...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