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将以介绍方式于港交所上市 9月21日交易

企业
TIME
2022-09-15 09:4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腾讯音乐在港交所公告称,将以介绍方式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A类普通股预期将于9月21日(星期三)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买卖。腾讯音乐的A类普通股将以每手100股A类普通股在香港联交所进行买卖,股票代码1698。

image.png

  招股书显示,腾讯音乐2019年、2020年及2021年营收分别为254亿元、292亿元和31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40亿元、42亿元和32亿元。

  介绍上市(Listing by Way of Introduction)是二次上市的一种方式,此次腾讯音乐以介绍上市的方式登陆港股,不需要在上市时再发行新股或出售现有股东所持股份,不涉及IPO融资环节。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平湖市于1992年创新提出“不追歌星追科星”口号,30年来,平湖不断传承发展、守正创新,通过讲好红色百年逐梦九天故事、中国航天英雄精神故事,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
产经
  近日,据天眼查显示,脉脉关联公司北京淘友天下技术有限公司与唐某劳动争议一审法律文书公开。  根据文书显示,2021年10月淘友天下公司以“2021年6-8月份共计9次旷工...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