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股东入股资金审查不尽职 吉林银行被罚款140万元

产经
TIME
2022-12-01 15:4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2月1日电 吉林银保监局网站1日发布的一张罚单显示,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涉及多个违法违规行为,包括:1.监管意见整改落实不力;2.对股东入股资金审查不尽职,股东以非自有资金入股;3.非信贷资产风险分类不准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吉林银保监局对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罚款人民币140万元。(中新财经)

吉林银保监局网站信息截图。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手机销量月度报告显示,2022年10月,苹果公司在中国的月度市场份额达25%为历史最高水平,且连续两个月成为中国第一大手机品牌厂商。10月也是iP...
手机
  科技日报北京11月30日电 (记者刘园园)记者30日从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管网集团)获悉,自今年年初以来,国家管网集团西部国门站——霍尔果斯压气首...
新能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