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或将下调 1月17日油价或迎2023年第一跌

汽车
TIME
2023-01-11 14:2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1月10日,本轮油价计价统计周期第5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为-5.23%,预计汽柴油累计下调245元/吨,折算为每升油价下调0.19元-0.21元。

  年油价的第二轮调价,调价时间将在1月17日晚上的24时正式开启,而1月17日正好是农历腊月二十六,也就是说,本轮油价调整将在春节前进行,预测届时油价将大几率出现下调。

  预计汽油柴油的价格每吨下调190元,折合为升计算,预计国内汽油柴油的价格每升下调0.14元-0.17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月11日消息,有两个不同消息源表示,苹果在明年推出的iPhone 16系列(可能仅限于iPhone 16 Pro机型)将配备屏下Face ID传感器。这意味着苹果完全可以取消灵动岛(或者刘海),...
手机
  美国科学家进行的一项研究对本世纪不同排放场景下的冰川质量损失进行了新的预测。相关研究1月5日发表于《科学》。  研究表明,根据当今减缓气候变化的努力,本世纪...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