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希望之光”组合式人才帮扶团开展调研活动

产经
TIME
2023-01-12 16:15
龙游县科协
分享

  1月9日下午,龙游县“希望之光”组合式人才帮扶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教授、杭州市化工研究院院长姚献平等专家一行先后赴华邦古楼股份有限公司、维达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恒川新材料有限公司等碳基纸基新材料企业走访,探讨生产难点,挖掘研发需求。

  通过实地走访,结合已收集整理的问题需求,深入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交流,了解生产情况并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经营情况、技术力量配备、公司发展方向等,帮助企业分析遇到的技术瓶颈和工艺难题,现场答疑解难,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姚献平提出,“帮扶工作应务实推进,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技术需求为切入点,拟定重点帮扶项目,通过项目培养人才,由点带面、攻关突破”,为帮扶行动进一步指明方向。

  帮扶团专家表示,下步将围绕龙游碳基纸基主导产业及产业链龙头企业的技术需求,联合浙江省造纸学会、浙江省造纸行业协会、中国造纸化学品工业协会各方力量,研发攻关,开发高附加值新产品,推动最新科技成果在龙游率先转化,促进龙游县碳基纸基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徐勇平    来源: 龙游县科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成都2022年新生儿取名热门男女名字”公布,男孩名字位列榜首的是瑞霖,排名第2至10的男孩名字为子屹、瑞泽、锦瑞、沐阳、奕辰、梓瑞、星辰、沐辰、浩宇;  女孩名字...
娱乐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记者王立彬)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预计,2022年全国各类粮食企业累计收购粮食4亿吨左右,与近年来平均水平相当。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丛...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