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发布最新公告 境外债重组即将成功

企业
TIME
2023-03-24 09:4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3月22日深夜,中国恒大公告境外债重组方案。

  根据公告,中国恒大境外债务重组方案涉及的美元债包括:中国恒大发行的本金总额为139.225亿美元的美元高级担保票据、由景程有限公司发行并由天基控股有限公司担保的本金总额为52.26亿美元的美元优先票据。

  中国恒大表示,公司及顾问在过去几个月与不同利益相关者就境外债务重组方案进行了建设性对话,最终与现有票据持有人特别小组成员就拟议重组的核心条款达成具有约束力的协议,计划发行新债券对原债券进行置换,新债券年限4-12年,年息2%-7.5%。

  中国恒大境外债务重组方案涉及债务规模191.485亿美元,包括139.225亿美元的美元高级担保票据、52.26亿美元的美元优先票据。中国恒大计划发行新债券对原债券进行置换,新债券年限4-12年,年息2%-7.5%,前三年不付息,第四年初开始付息、付本金的0.5%。

  截至2022年12月31日,中国恒大境内有息负债逾期金额达到2084亿元,境内商业承兑汇票逾期金额达到3263亿元,境内或有债务逾期金额达到1573亿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新网北京3月23日电 (记者 杜燕)为培育壮大北京市网络消费市场规模,优化网络消费结构,加快促进直播电商创新发展,鼓励企业积极开展网络促销、直播带货等活动,进一步拓...
电商
  23日从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获悉,一场美妙的星空童话——月掩金星将于3月24日在天空上演。夜空中最亮的星将与月亮玩起“躲猫猫”,中国黄河流域以南的大部分区域都...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