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能源:今起正式调整旗下车型官方指导价 最高下调9000元

汽车
TIME
2023-03-27 15:5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奇瑞新能源27日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称,受惠于全球新能源原材料价格回调,以及企业成本管控、供应链管理能力提升,为回馈广大用户,奇瑞新能源将于2023年3月27日零点起正式调整旗下车型官方指导价,回调幅度在4000元-9000元,其中小蚂蚁408km全糖版回调幅度最大至9000元。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天(3月26日)上午,我国首座深远海浮式风电平台——“海油观澜号”在广东珠海福陆码头启航,前往海南文昌海域,为海上油田群供电。  “海油观澜号”装机容量7.25兆瓦...
业界
  近日有网友在杭州文一路隧道中目击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视频中,马云乘坐一辆考特斯,不时与身边即前面的人交谈。  受马云回国消息影响,阿里股价也有异动。阿里...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