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因危害社会公德被罚3.5万

企业
TIME
2023-04-12 16:2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小红书关联公司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因违反了《网络出版服务管理规定》第二十四条第(九)项的规定,被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罚款 3.5 万元。据悉,前述规定为网络出版物不得含有危害社会公德或者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的内容。

image.png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4月10日,位于湖州市德清县雷甸镇的德清通航智造小镇航空科普体验馆正式开馆,该馆是湖州市科普教育基地德清通航智造小镇科普会客厅的主要组成部分。  航空科普体验...
业界
  为深入推进“浙江有礼”省域文明新实践,全面建设文明浙江,以良好的风貌迎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4月10日,“亚运有我 幸...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