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续实施新能源车置换补贴政策

新能源
TIME
2023-04-18 16:0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北京市商务局4月18日消息,为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加快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北京市商务局印发《加快恢复和扩大消费持续发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2023年行动方案》,部署了倡导绿色消费、优化消费空间布局等六个方面共22条举措。

  《方案》中提到,要加快二手车流通,对转出二手车作出贡献的经销企业给予适当奖励。探索推动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车商由经纪向经销模式转型发展。研究优化二手车异地交易登记的具体措施,便利交易双方在车辆所在地直接办理交易登记手续。鼓励金融机构增加金融服务供给,促进新车消费和二手车流通金融产品创新,丰富汽车消费普惠金融产品供给。

  倡导绿色消费,并将优化实施促进绿色消费政策,探索利用参与企业线上平台、直播平台,发放“京彩・绿色”消费券,鼓励金融机构等叠加优惠让利消费者。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小众变大众 健康消费迸发新活力  随着气温的回升,消费也在加速回暖。现如今,人们越来越注重自身的健康。为了保持健康和追求美好生活,人们不光投入更多时间,也不断激...
消费
  目前接到支付宝信息通知,网银充值服务恢复正常!以下为通知文稿。  尊敬的用户,您好,目前网银充值服务功能已恢复使用,你可在pc端登录使用网银充值快速到账,路径:pc端->...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