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7将支持第三方应用商店:中国地区暂时无缘

数码
TIME
2023-04-23 09:3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去年11月,欧盟通过数字市场法案,规定苹果等设备需允许安装非App Store应用。该法案将于2024年3月生效。

  有分析师指出,iOS 17可能首次支持第三方应用商店,但Mark Gurman透露,苹果仅在欧盟市场开放该服务,中国和美国地区暂时无缘。

  为此,苹果考虑向三方商店分发的应用开发者收费。苹果曾强调只允许通过App Store安装应用以保障用户利益和安全,但这剥夺了消费者选择权,一些黑客不得不使用“越狱”技术。此次法案的成立改变了苹果的政策,但也可能损害其App Store的利益。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4月22日,据九派新闻视频报道,近日,在上海车展上,宝马MINI被指区别对待中外访客,只给外国人冰激凌。随后,不少汽车厂商均承诺发放冰激凌给参展人员。  22日,有网友发文称...
互联网
  新华社纽约4月20日电(记者刘亚南)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0日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0.39点,收于33786.62点,跌幅为0.33%;标准普尔500种...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