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科协向首批创建的学会服务站授牌

产经
TIME
2023-04-24 17:00
平阳县科协
分享

  4月20日上午,第39期中国科协全国学会秘书长沙龙暨温州市学会服务站授牌仪式在温州市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中国科协、省科协、温州市人民政府的领导向首批创建的10家学会服务站授牌。温州大学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服务站结对单位,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动态测试分会秘书长,浙江大学教授曹彦鹏出席授牌仪式。

  为发挥研究院凝聚人才优势,更好服务地方产业,研究院结合温州市、平阳县印刷包装装备等优势特色产业、产品研发对技术和人才的实际需求,对接了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所属的动态测试学会,邀请学会组织、推荐、派遣相关专业的科研人员针对性的瞄准行业难点和共性需求开展研发,为温州市印刷包装装备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曹彦鹏表示,温州市、平阳县印刷包装装备已经在全国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和影响力,成为国内轻工装备制造的重要基地。下一步企业可以在产品的智能化、稳定性、可靠性上做一些提升,对标国外同类高水平产品性能,着力提升短板,打造“印包装备平阳造”的市场号召力。

  作者: 王舒婷    来源: 平阳县科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有网友提醒,清明节在岗位上坚守的小伙伴要记得领足加班费,这样你的5月份工资卡里就多了一笔钱。  因为劳动法确定了8小时工作制,用人单位应当保证劳动者每周至少休...
互联网
  腾讯音乐手游《节奏大师》今日宣布,将于4月24日15点开启「终极测试」。相比二测版本,“本次将呈现更丰富的内容和优化后的各项提升及全新活动”。  本次测试将会从...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