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宣布启动“GPT克隆人计划”:将继承真人外貌、声音、性格

智能AI
TIME
2023-05-16 10:24
快科技
分享

  5月16日消息,小冰公司宣布启动“GPT克隆人计划”,首批征集300人,将基于他们提供的3-5分钟视频和个人社交网络数据,为他们创造自己的数字生命。

  据介绍,“克隆人”采用大语言模型、神经网络渲染和超级自然语音技术生成,将继承真人的外貌、声音和性格,并可进行实时交互。

  小冰公司表示,后续将随计划推进,逐步放开人群及名额限制。目前计划在年底前,将GPT克隆人规模扩大至10万人。报名可直接找微信AI小冰说,“我要报名克隆人”。

  小冰公司CEO、原微软小冰团队负责人、微软Bing搜索引擎亚洲总经理李笛表示:

  尽管小冰的GPT模型已于半年前研发完成,并在日本悄然位列GPT类开源大模型下载量第一名,但过去几个月来,我们一直静默进行数据采集、训练与合规安全性的大量检验工作,以确保小冰今天能面向广大个人,推出足够安全的“克隆人计划”。

  目前静默期顺利结束,开始应用于既有产品,并将在未来两个月内集中发布一系列相关产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5月16日24时,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继上轮成品油价格下跌后,机构预计本轮成品油价格或继续下跌,有望迎来年内“最大跌幅”。  金联创成品油分析师杨晓芬...
汽车
  近日,一则消息刷爆了社交网络:周杰伦在海边进行演唱会,停满了前来“偷听”的游艇。对于这样场面的热烈程度,不少网友直呼,“当年草船借箭都没那么多船”。这一情景非常...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