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十六号计划近日择机发射

新能源
TIME
2023-05-22 17:2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北京时间5月22日,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与长征二号F遥十六运载火箭组合体已转运至发射区。目前,发射场设施设备状态良好,后续将开展发射前的各项功能检查、联合测试等工作,计划近日择机实施发射。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工信部网站22日消息,工信部公开征求对《工业领域数据安全标准体系建设指南(2023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其中提出建设目标,到2024年,初步建立工业...
互联网
  中新网北京5月22日电 (记者孙自法)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中国科学院(中科院)当天在北京正式在线发布《中国生物物种名录2023版》,这一最新版名录共收录物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