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败诉:刹车失灵不存在 没证据

汽车
TIME
2023-05-26 15:59
快科技
分享

  近日,法院就特斯拉河南安阳女车主张女士的两个案件做出判决,法院驳回了张女士起诉特斯拉的诉讼请求,特斯拉胜诉。张女士即为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站在特斯拉车顶高呼“刹车失灵”的车主。

  历时两年所谓的“刹车失灵”的两个关联案件终于落槌。

  张女士起诉特斯拉侵犯其名誉权案,法院驳回了其诉讼请求,特斯拉胜诉;张女士起诉特斯拉侵犯其个人隐私案,法院同样驳回了其诉讼请求,特斯拉胜诉。

  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因为从实际判决来看,截止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证据证明特斯拉刹车有问题,特斯拉所有刹车方面的官司也都赢了。

  对此有专业法律人士表示,“刹车失灵”是一个很片面很主观的诉求,根本无法严格意义上来界定,当时的环境下,是不是司机误操作所为,以特斯拉在国内的保有量,刹车真要有问题,那么这就是一共同诉求,如果继续上诉,最后的结果可能还是如此,因为观点确实站不住脚。

  双方的另一起纠纷,特斯拉起诉张女士车顶维权行为侵犯其名誉权,并赔偿因此事给特斯拉造成的直接财产损失“暂计500万元”,目前,开庭时间暂定为6月6日,张女士称在积极为该案件做应诉准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5月26日,法拉第未来官微今天中午发文正式宣布,公司三阶段交付计划中的第一阶段交付将于美国时间5月31日开始。  据介绍,在第一阶段,首批行业专家FPO(未来主义者产品官...
汽车
    近日,北京轨道交通大兴机场线刷掌乘车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宣布,北京轨道交通大兴机场线刷掌乘车服务正式上线。乘客通过注册开通刷掌乘车服务后,即可在该条地铁...
智能AI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