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出炉:华为跌出100强

企业
TIME
2023-08-03 15:3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昨日,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

  今年上榜企业的营业收入总和约为41万亿美元,比上年上涨8.4%。进入榜单的门槛(最低销售收入)也从286亿美元跃升至309亿美元。

  沃尔玛连续第十年成为全球最大公司;沙特阿美首次上升至第二位;中国的国家电网公司继续位列第三;其次是亚马逊和中国石油。中国共有142家公司上榜。

  中国科技公司排名靠前的包括了鸿海精密(第27位)、京东(第52位)、中国移动(第62位)、阿里巴巴(第68位)、华为(第111位)、中国电信(第132位)、腾讯(第147位)等。

  华为今年的排名下降了15位,跌出前100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3日,公安部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公安机关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涉及户政、道路交通、移民管理等26项内容。  发布会提到,要健全以常住地登记户口制度,进...
业界
  8月3日11时47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丙遥四十四运载火箭,成功发射风云三号06星,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任务取得圆满成功。该卫星将接替在轨超期服役的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