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家银行已下调存款利率

证券
TIME
2023-09-01 09:20
科技世界网综合
分享

  近日,有11家银行在官网更新了人民币存款参考利率表,将中、长期定期存款挂牌利率进行下调。国有大行中,农行、工行1年期定期存款挂牌利率下调10个基点至1.55%,2年期下调20个基点至1.85%,3年期、5年期均下调25个基点分别至2.2%、2.25%。股份制银行中,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浙商银行、渤海银行、恒丰银行、民生银行也均进行了调整。

  同时,中国人民银行9月1日消息,为提升金融机构外汇资金运用能力,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9月15日起,下调金融机构外汇存款准备金率2个百分点,即外汇存款准备金率由现行的6%下调至4%。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北京8月31日电(李国利、邓孟)记者8月31日从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了解到,我国2024年将发射天舟七号货运飞船、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天舟八号货运飞船、神舟十...
业界
  新华社记者白阳  9月,一批重要新规开始施行。推进无障碍设施建设,让残疾人、老年人生活“无碍”;法律援助案件办理更加便民利民,对困难群体的保障更加有力……法治更...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