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7.1.1正式版,修复这些问题

数码
TIME
2023-11-08 10:4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苹果正式向iPhone用户推送iOS 17.1.1正式版更新,内部版本号21B91,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21 天。

image.png

  新系统主要对此前版本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修复,并且带来了新的AirDrop、StandBy和Apple Music功能。

  iOS 17.1.1更新对此前版本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修复——在极少数情况下,在某些汽车内进行无线充电后,iPhone 15 机型可能无法使用 Apple Pay 和其他 NFC 功能;“天气”锁屏小部件可能无法正确显示下雪,即雪会显示为文件夹图标或空白。

  Wi-Fi连接和设备关闭也存在问题,但目前尚不清楚iOS 17.1.1中是否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解决。

  苹果iOS 17正式版发布后,出现了各种各样的Bug,导致苹果只能在后续版本中不断修复,比如修复iPhone 15 Pro系列烧屏、iPhone 15 Pro系列发热等问题。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根据相关媒体的消息,有多位用户反馈称,自己的手机在更新系统之后,系统设置里的4G和5G切换开关被取消,只能默认使用5G网络。  据悉,这可能是运营商的统一要求,为了提高...
手机
  今日0时36分,立冬。立冬,是二十四节气之第十九个节气,也是冬季的起始。立冬预示冬天的开始,但并不一定意味着气候上的入冬。  立冬是秋冬季节之交,故曰“交子之时”,而...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