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辟谣暂停揽收手办

企业
TIME
2023-12-06 17:4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据手办公司 ALTER 官网公告显示,顺丰暂停了手办类目的揽收,预计将进行一个月的相关整顿,恢复时间以顺丰后续通知为准,话题#顺丰暂停揽收手办# 登上热搜。

  随后@顺丰集团 评论回应“目前合规手办快件揽收一切正常,相关暂停收寄传言不实,感谢您的关注!”

001iMKtrly1hkk7ex7i2cj60n007yjs502.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日前,世界气象组织发布了《2011-2020全球气候:气候变化加速的十年》报告。  其中指出,2011年至2020年是有记录以来最热的十年,刷新了人类历史记录。  报告中提到,20...
互联网
  12月6日凌晨,我国太原卫星发射中心在广东阳江附近海域使用捷龙三号运载火箭,成功将卫星互联网技术试验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本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