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被执行2534万元 累计被执行1.35亿元

汽车
TIME
2024-03-07 14:3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天眼查App显示,3月4日至6日,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3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合计2534万余元,涉及承揽合同纠纷等案件,其中2起案件被执行人还分别包括威马新能源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威马汽车科技(衡阳)有限公司,执行法院包括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祁东县人民法院。风险信息显示,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现存20余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合计1.35亿元。此外,该公司还存在多条限制消费令、失信被执行人(老赖)和终本案件信息。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其中,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位列要位。报告强调“制定支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积极...
智能AI
  据“福布斯”公众号,今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24杰出商界女性100,榜单以国内上市公司女性管理者、入选“福布斯全球2000强”的跨国公司在华女性领导人,以及独角兽企业女性...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