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作品被下架,各大厂商纷纷终止合作

娱乐
TIME
2022-09-13 17:2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1日,据央视新闻报道,李易峰对多次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image.png

  9月11日,华鼎奖组委会在澳门宣布,根据《华鼎奖荣誉称号管理办法》取消演员李易峰“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主角”和“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称号。

  据悉,原来李易峰有很多商务代言,包括honma高尔夫,panerai,Prada,remymartin,京都念慈庵、康巴赫、舒适达、王力安防、鸭羽绒、真果粒、六福珠宝、巴黎欧莱雅、猎聘。目前已正式宣布“终止与李易峰的所有合作关系”。在宣布终止代言的同时,各大厂商也紧急撤回了与李易峰有关的合作海报。

  目前,QQ网易云音乐,芒果TV,李易峰的作品已经下架。

  根据之前劣迹艺人的影响,李易峰主演的两部待播电影《操场》和《动物世界2》也将受到影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对于苹果来说,明年的iPhone 15系列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大改款,毕竟这很符合他们两年一大换代的策略,当然命名上也要做一些调整。  分析师郭明錤给出的爆料,明年iPhone 1...
手机
  淳安县是杭州全市唯一的整县光伏开发国家试点。9月8日下午,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光电建筑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杭州市太阳能光伏产业协会秘书长赵永红,中国美院风景...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