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放松购房政策 外地人购首套房无需社保证明

房产
TIME
2022-09-15 14:56
科技世界网综合
分享

  近日,市场消息传出,江苏省苏州市对外地人购买首套房政策进行了优化调整,非苏州本地户籍居民无需提供社保缴纳证明可直接购买首套房。

  苏州六区(包括相城区、姑苏区、吴中区、吴江区、工业园区、高新区)对外地人购买首套房政策进行了调整,不再需要出示社保证明或个税证明。

  此前政策,非苏州户籍居民家庭购房条件为3年内在苏州连续缴纳6个月社保。

  从限价突破开始,苏州新房政策出台频率便逐渐加快。随后,苏州接连颁布了取消二手房限售、外地人限购放宽,公积金贷款提额等楼市放松政策。8月12日-9月1日,苏州再度出台多重宽松政策。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博主爆料称,“确定了,蔚来手机明年会发,明年年底前就能到手,走高端路线。”“说法是,原本今年年底前就能发,但还是要有点追求,所以等明年。”目前只能确定会在明年发布,...
互联网
  据报道,公安部消息,从10月1日起,我国将进一步放宽私家车检验周期。  我国的汽车年检制度,意在统一管理汽车的质量安全。以统一标准按年限对汽车进行全方位的检测,检测...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