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上线“智慧淄博烧烤服务”小程序,可查看地图客流量

消费
TIME
2023-04-27 09:45
IT之家
分享

  随着淄博旅游的大热,五一假期前夕,山东省淄博市上线“智慧淄博烧烤服务”微信小程序,内含出行地图、文旅专线信息、烧烤店指南、住宿指南等一系列旅游服务。

image.png

  “智慧淄博烧烤服务”小程序信息显示,其账号主体为“数字淄博运营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由淄博市财政局 100% 持股,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 (国有独资)”。

  该小程序可查找淄博市的烧烤店、博山菜、景区、老字号等,可直接导航前往,并对店铺进行评价。

  此外,该小程序可查看地图中的各个烧烤店客流量情况,帮助游客寻找合适的烧烤店。

  该小程序还上线了“诉求”板块,点击可打开淄博市“您码上说 我马上办”小程序,填写需要提交的问题诉求。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4月26日,阿根廷经济部长马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阿根廷将停止使用美元来支付从中国进口的商品,转而使用人民币结算。中国驻阿根廷大使...
消费
  为什么选择了智能家居,用起来却还是不太方便?本想看电视更省时间,但选喜欢的节目得一个个指令“教它做”;本想开灯更省心,但要下载好几个APP“跟它学”;本想语音调节空调...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