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妻子离婚后发现丈夫资产超过1亿

娱乐
TIME
2023-05-11 10:1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全职妻子离婚发现丈夫资产超过1亿]最近,一个“全职妻子离婚发现丈夫资产超过1亿”的消息引起了关注,女人结婚20年不知道丈夫有这么多钱,这个男人隐瞒得太好了!

  最近,上海青浦法院发布了一起离婚案件,做了20年的全职妻子起诉离婚,发现她的丈夫是亿万富翁。在过去的20年里,秦兰每月支付余红的生活费,负担家庭费用。余红起诉离婚,因为这对夫妇的关系越来越弱。在诉讼中,余红发现她的丈夫秘密地将18家商店转移给了她和前妻生下的女儿秦晓子。秦兰辩称,钱是他自己挣来的,他的妻子余红只是家庭主妇没有工作。虽然她给了前妻的女儿18家商店,但她给余红留下了更多的资产。

b6.jpg

  法院认为,余洪的收入并不影响他对夫妻共同财产的共同所有权。法院裁定赠与无效,并命令秦晓子以秦兰的名义登记18处房产的变更。

  夫妻在一起并不容易。他们应该坦诚相待。当他们沮丧的时候,他们的妻子一直和丈夫在一起。为了这个家庭,他们牺牲了自己的事业。丈夫应该牢记这份恩情。当他们的事业发达时,他们应该给妻子相应的回报,而不是浪费妻子的努力。而不是为了避免利益受损,转移资产,最终不可能得到你想要的!

  全职妻子离婚后发现丈夫资产超过1亿。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海南文昌5月10日电 5月10日21时22分,搭载天舟六号货运飞船的长征七号遥七运载火箭,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发射,约10分钟后,船箭成功分离并进入预定轨道,之后,飞...
业界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目前,长征七号遥七运载火箭已完成推进剂加注,瞄准北京时间2023年5月10日21时22分,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天舟六号货运飞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