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开场也能退票了

娱乐
TIME
2024-01-11 15:12
IT之家
分享

  据 CCTV6 报道,全国首批自助退票机近日在长沙上线,2024 跨年之际长沙部分影院开启电影退票机制,观影 30 分钟之内,观众可享有退票福利,无需人工干预,全程自助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这项服务为规范电影市场,促进电影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助力,有了观影保障,观众更敢买票了。

  这一自助退票机来自北京简票影业,用户需要使用“简票影保”小程序,点击“免费申请”后,扫描电影票正面的二维码,然后将手机上的退款核销码对准退票机扫码口完成复核,最后在小程序界面完成退款流程,号称“开场 30 分钟无理由退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酒泉1月11日电(孙鲁明、张艳)1月11日11时52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使用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成功将天行一号02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
业界
  国家邮政局9日发布数据,预计2023年,邮政行业寄递业务量和邮政行业业务收入分别完成1620亿件和1.5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5%和13.5%。其中,快递业务量和业务收入分别完...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