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黄高铁开始联调联试

消费
TIME
2024-01-16 10:56
新华网
分享

    1月15日,检测列车行驶在池黄高铁汤刘特大桥上。

    当日,池黄高铁联调联试正式启动,全线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池黄高铁起自安徽池州站,终至安徽黄山黟县东站,正线全长约12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是武(汉)杭(州)快速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华社发(吕金艺摄)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我们都知道鸡蛋是非常有营养的食物,但是蛋黄里的胆固醇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胆固醇高真的会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吗?  据报道,美国波士顿大学的一项研究给了我们答案...
互联网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15日,天舟七号货运飞船与长征七号遥八运载火箭组合体垂直转运至发射区。目前,文昌航天发射场设施设备状态良好,计划于近日择机实施发射...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