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拆除iPhone 14部分产线?内部人士回应:升级为iPhone 14 Pro系列产线

业界
TIME
2022-09-23 13:3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23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今年8月才投入iPhone 14量产的郑州富士康,已经开始拆除产线,原因是订单变少,工人要转移到其它车间。

  由此也引发了行业热议,甚至不少网友开始嘲讽iPhone 14销量差,但事实情况并非部分人揣测的那样。

  据富士康内部人士表示,这次拆除iPhone 14产线主要是要升级为iPhone 14 Pro系列产线,对生产并无太大影响,而且目前富士康深圳和郑州工厂生产状况火爆。

  其实,此前科技世界网也报道过,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预测iPhone 14 Pro机型将占2022年下半年iPhone 14总出货量的60%至65%。

  并且从目前的市场情况也能明显发现,iPhone 14 Pro系列这次明显更受欢迎,首发当天Pro系列被黄牛疯狂加价。

  iPhone 14标准版,因为这次升级幅度不大,从开启预售以来成绩一直都反响平平。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转自: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徐佩玉)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的《2022年人民币国际化报告》显示,人民币国际支付份额超过日元成为全球第四位支付货币...
国内
  昨日,腾讯QQ阅读电子书设备/口袋阅宣布将于2022年10月26日停止相关业务的运营,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  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但用户可以继续使用设备阅读...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