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累计独立申请OLED2.5万件相关专利

互联网
TIME
2022-10-09 15:3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昨日,BOE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公司从事有机发光二极管技术研发和专利布局十多年,掌握有机发光二极管关键技术,获得相关知识产权独立申请有机发光二极管相关专利2.5万多项,涵盖灵活折叠、综合屏幕、屏幕摄像头、像素排列等核心技术方向

  据介绍,BOE开发了多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像素排列技术,如GGRB蓝钻,将根据客户和市场需求,结合不同的技术。

  财报显示,2022年上半年,BOE净利润65.96亿元,同比下降48.94%,基本每股收益下降54.77%BOE上半年营业收入916.1亿元,同比下降15.66%

  本站了解到,BOE此前表示,2022年上半年,由于全球通胀、地缘政治、疫情等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客户需求受到一定影响,面板价格持续下跌,经营业绩面临压力。但从经营指标来看,公司整体盈利能力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毛利率处于行业前列,行业领先地位的韧性和弹性进一步增强。

  在柔性AMOLED方面,BOE表示,柔性AMOLED产品成本不仅与原材料成本有关,还与固定成本分配、客户对产品性能和规格的要求、产品设计方案、制造工艺水平等诸多因素有关。目前,公司原材料成本相对稳定。随着出货量的不断增加,预计固定成本分配将继续下降。同时,公司不断提高产品设计开发能力,为客户定制更具竞争力的成本控制能力,AMOLED产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早在iPhone 14系列发布之前,就有消息称苹果正在为iPhone系列自主研发5G基带芯片,但从iPhone 14系列依旧采用高通基带来看,苹果的进度并不理想。  近日,根据海通国际...
手机
  根据近日苹果方面下发给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备忘录显示,今年11 月 1 日起,苹果将把 iPhone 5c 列入过时产品,终止所有维修和服务。苹果在备忘录中还表示,将在同一天把配备...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