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神星一号遥五运载火箭发射成功

业界
TIME
2023-01-09 14:5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北京1月9日电 (马帅莎 喻鹏、王茄欢、郭龙飞)北京时间1月9日13时04分,谷神星一号遥五运载火箭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升空,将搭载的科技壹号卫星、天启星座13星、天目一号气象星座01/02星、南通中学号卫星5颗卫星顺利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任务是谷神星一号运载火箭第5次飞行。(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科创板日报》1月9日讯(编辑 郑远方)据台湾经济日报今日报道,iPhone 15系列已启动试产。  日前,苹果最大代工伙伴鸿海集团深圳观澜厂已开启高端iPhone 15新机试产导...
手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2023-01-09 11:36  中新网1月9日电 中国气象局新闻发言人宋善允9日介绍,中国气象局在101个大城市开展内涝气象风险监测预警业务。建成汇集了17个部...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