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成功发射亚太6E卫星

业界
TIME
2023-01-13 10:32
新华社
分享

  新华社西昌1月13日电(李国利、胡煦劼)1月13日2时10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亚太6E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亚太6E卫星主要用于为东南亚地区提供高通量通信服务。

  这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第460次飞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自然》网站报道,2022年全球共有180枚火箭成功发射入轨,比2021年多44枚,创历史新高。这些火箭主要来自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中国政府和企业。  哈佛-史...
业界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记者赵文君)小小的充电数据线看起来外表相似,实际上内在质量相差悬殊。中消协12日发布的46款充电数据线比较试验报告显示,在46款样品中,近半数样品...
电商

相关推荐

1
3